工控网首页
>

新闻中心

>

业界动态

>

ARBOR P4全长卡 CS-7865A为ARBOR营收创佳绩

ARBOR P4全长卡 CS-7865A为ARBOR营收创佳绩

2008/8/21 0:00:00
      嵌入式工业电脑领导厂商——ARBOR始终致力于嵌入式工业计算机的研发与生产,并一直走在嵌入式技术的前端,不断地结合客户的应用和成本的需求,为客户提供各种高性价比、高稳定性嵌入式新品。日前,ARBOR 推出的P 4全长CPU卡 CS-7865A受到了广大行业用户的喜爱;ARBOR业绩也因CS-7865A的推出而创佳绩。

      据了解,ARBOR CS-7865A支持 Intel Pentium 4 Socket 478 CPU, 最高 3.2GHz, 支持 FSB400/533/800, 支持 HT 技术,是目前业内性能最稳,价格最低的一款P4级别全长CPU卡。


      ARBOR  CS-7865A, Intel 865GV+Intel ICH5 芯片组, 2x184PIN DIMM,支持2G双通道. INTEL 865GV 集成显卡,支持64MB UMA显存, CRT显示支持QXGA最高2048X1536。此外,ARBOR CS-7865A还支持1 个 10/100M 自适应网卡,支持 2 个 SATA和2 个 PATA,同时,还支持6 个 USB2.0、2个COM、1个LPT,以及255级看门狗。


      ARBOR  CS-7865A自今年6月份推出促销四组合,ARBOR也因其超低价格以及超稳定性能,连连接到各行各业客户订单,为ARBOR营收创佳绩。



        欲了解ARBOR CS-7865A更详细信息,请与ARBOR中国各分公司办事处联系。


投诉建议

提交

查看更多评论
其他资讯

查看更多

FPC-8107宽温无风扇设计Box PC

ARES-1970E-M12 磐仪无风扇宽温BOX PC

ARES-1980 - Intel 第 11 代 Tiger Lake 边缘运算控制器

磐仪推出EmETXe-a10M0 COM Express® Type 6紧凑型模块

磐仪推出新ARM解决方案用于垂直市场的智能应用